一个在英国留学中,依靠吸食所有人的黑暗面以及悲观消极思想为生的脑残迷妹。I crushed a cascade of hopelessness.
*你好,我很奇怪,不接受任何善意的恶意的意见与建议,请离我远一点。

随便写写。心里话没人说只能写博客。

小学的时候,梦想是变成美少女战士。

初中的时候,梦想是能进入侑子的店,能开高达,能用Geass,能加入黄巾贼,能变成海贼王。

高中的时候,梦想是能学考艺术,梦想是我爸能带我去看心理医生,我妈能夸我一句好话。

大学,我到了一个陌生的国家。索性最终我发现了我的梦想。

我想去北欧,我想去冰岛,我想去只有雪和冰川的地方。每天睁开眼睛,刺骨的寒冷会扎进我的眼球提醒我自己我还一个人好好的活在世界上。

也许我会有矮脚马,也许我会有一只猫。运气好的话,会在自家小木屋的后面发现一汪温泉。

我只要好好地藏在冬天无尽的黑夜里,不用和别人打交道,不用想破脑子怎么去更新我的动态我才能融入这个大环境。

没有会计考试,没有投资理论,只有我最喜欢的雪,蓝天,寒冷,还有极光。

我喜欢看不到尽头的森林,我喜欢找不到边际的雪原。

我喜欢广袤无垠且美丽的东西,因为我自己是狭隘且丑陋的。磅礴大气的大自然总能让我忘掉不愉快。

但是这只是梦想。能够在北欧旅游,我已经觉得很幸运。

每天告诉我自己,你去过冰岛,你已经很幸运。

说在最后:

我是一个小丑,每天用自己的丑态获得他人的青睐,从而得到在社会中立足的一纸证明。

我妈总是为问我,你的人缘不好,你自己难道不反省嘛?

你出去旅游约不到别人,难道不是因为你自己不合群没有人愿意和你一起走?

你需要反省。

可是,观众不会和小丑拥抱。

我现在也还是有梦想的人。

我总是在幻想能在看到极光大爆发的时候躺在雪地里自杀。

电影里在皑皑白雪上撒上还在冒热气的血液的场景是我最喜欢的。何况还有极光在天上注视着你。

人不会腐败。我的思想也不会。

我喜欢北欧的一切。

伦敦真的太热了。

评论
© 貓湯Masq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