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在英国留学中,依靠吸食所有人的黑暗面以及悲观消极思想为生的脑残迷妹。I crushed a cascade of hopelessness.
*你好,我很奇怪,不接受任何善意的恶意的意见与建议,请离我远一点。

我现在状态差到走在路上看到行人赶路就会哭,看到一般朋友有一点成功的喜悦我就会嫉妒到想拉黑他们微信。心里的所有不快我一定要说,或者写在某个地方,我才能继续像正常人一样做事。我本科三年都没敢去学校的心理辅导室,前两天去研究生现在念的学校的consulting center逛了一圈,还是没能进去。有些话真的说不出口,在别人看来就是矫情,懒惰,才会有这么多不满。我也不想,我以前也是一个很有冲劲很健气的人。初一看了GOTH断掌事件的漫画之后我才第一次意识到自己喜欢什么东西,但是我还是能好好做事好好生活的。现在我连最基本的吃饭都没办法强迫自己好好吃,我已经没办法做成任何事了。

我能怪谁?只能怪我自己,上辈子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这辈子注定要活在自己最讨厌的生活中感受活炼狱。

评论
© 貓湯Masque | Powered by LOFTER